峇里島之所以誘人,第一個原因莫過於物價較低廉,只要花少少的錢,就可以有富人般的享受,這也是為什麼,近幾年來,東南亞以及東北亞國家會湧入那麼多的旅遊團,大家要的就是便宜又貴氣的行程,這也穩穩的抓緊愛旅遊的人的心。第二個原因就是海鮮聖地,在出發前,看了好多旅遊節目的介紹,且每一集都會強調峇里島的海鮮,因為四面環海,物價低廉,所以你可以花小錢享受龍蝦大餐,

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,Jimbaran的海鮮到底道不道地呢?

Jimberan  

看著上圖你就知道,好豐盛的海鮮料理。本來我們想要去食尚玩家推薦的餐廳用餐,但是礙於我們是搭乘白金巴士到金巴蘭海灘,且抵達時間是在晚上六點二十分左右,我們上車返回Kuta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,詢問當地人餐廳的位置後,走到那裏需要花三十到四十分鐘,那可能還沒吃到大餐,就該打道回府了。所以我們決定選一家看得順眼的餐廳,坐下來享受海風和美食。海鮮就是要新鮮才好吃,所以當然要選人多的餐廳。餐廳的前面都是廚師燒烤的地方(如右下圖),後面的座位有分室內跟室外;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坐在室外,因為燒烤煙霧瀰漫的關係,還有加上來這裡吃海鮮的觀光客是想要有美景跟美食兼具。

對於金巴蘭的第一個印象是,煙霧瀰漫,人山人海,每家燒烤店都有生意,且客人是源源不絕,其實真的很難選擇到底要吃哪一間呢?於是我們決定到沙灘上面走走,順便比較看看菜單;說實話,我們也沒什麼比較,大概就看了第一間雙人套餐350,000Rp.不包括龍蝦,只有基本的海鮮料理。看到第二家總共358,000Rp. ,但是包括龍蝦兩隻,大蝦數隻,干貝,大蛤蠣,幾樣青菜等等(其實我也記不住),重點是兩杯啤酒。(Thomas的最愛,只要給他兩杯啤酒,Thomas就會變得什麼都Ok,且一直笑!請看下圖Thomas滿足的表情)

 

Jimberan1  

當所有餐點都到齊之後,我們露出超級滿足的表情,還好有來這裡吃海鮮,雖然要搭約三十到四十分鐘的車,但值得。接下來一定要看我介紹的阿甘蝦館。另外,在海灘上也有幾個小攤販在賣烤玉米,實在是真的要買來試試味道才對,網路評價也很優,所以當你來到金巴蘭享受海鮮大餐時,記得去買烤玉米來嘗嘗看喔!

金巴蘭的海鮮餐廳,我個人的推薦指數很高喔!雖然我是晚上來,但是我是帶著滿足的心情返回飯店,且也才新台幣約1,100元左右/兩人份,要記得排入必去行程喔!因為我們沒有多比較其他間餐廳,如果有時間的話,可以多比較,也許你會會意外的收穫喔!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