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enhagen,其實沒有很大,但是如果認真逛的話,有很多可以深入旅遊的點,但因為這次行程是快閃(因為三天兩夜的旅行,都是要有些取捨的)

在出發之前我也有到各個部落客的網誌做功課,但是因為能去的景點有限,所以就沒有辦Copenhagen card,主要也是有計算一下要去的景點,發現其實沒有比較划算

來解釋一下這張卡:官網上面有Copenhagen Card的介紹:

  • Free admission to 79 museums and attractions
  • Free public transportation by bus, train and Metro
  • Discounts on restaurants, attractions and entertainment
  • Bring along two children under 10 for free
  • 看起來很誘人可以進入79個博物館,還可以無限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並且有部分的折扣但重點來了,這張卡其實不便宜
  • 他分為24小時53歐元........ 48小時74歐元..........72小時89歐元........120小時120歐元
  • 如果你不是有充足的時間的話,算來算去都不划算,除非你只是想要到處快閃打卡,那就另當別論,因為我有計算一下自己要去的景點,發現這張卡太貴了,所以其實我不推薦辦唷!
  • 網站上可以去計算一下自己要去的景點,比較看看是否有需要辦理

   附上官網網址: http://www.copenhagencard.com/?gclid=CIqPzNa8u9MCFUHnGwodFUMIHQ

 

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三天兩夜的話,我會建議你把市區行程排在第二天,因為其實在這個小小的地方還是有很多好玩的景點,

把市區排在第二天的好處是,第三天時就可以辦理一日交通卷(無限次數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因為你也需要去機場阿!所以就不用多花一筆到機場的費用了,又可以去近郊走走,如果第二天沒有逛完的景點還可以抽空去唷!)

第三天我們有辦24hours in all zones DKK130(就是無限次數搭乘大眾交通工具bus/ train/ metro/ harbour bus in all the zones of the capital region)

 

開始進入今日的主題:(明明要介紹市區的,Julia還是先碎碎念了交通問題)

 

一月底來Copenhagen的人,一定要注意保暖,超級冷!有寒風刺骨的感覺!!!!! (-1°真的好冷,手好凍,身體好冷。)

原本期待要去的Tivoli 居然遇上維修(這真的是我再訪哥本哈根的好理由壓!)所以只能在外面拍拍照.

據說Tivoli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遊樂園(真可惜.......)

IMG_20170423_2.jpg


在這個沉默的城市,最喜歡的地方就是😎H.C. Andersen Eventyhuset(安徒生童話屋),這是一個充滿故事的城市

我幾乎每一個故事都有按下去聽,好享受喔!可能Julia從小沒有人講故事書給我聽(被奶奶照顧大的其實也沒辦法)

所以內心一直渴望找一個能夠在睡前講童話故事的男朋友 (痾~~我又離題了!!!!!!)

在這裡面我那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又出現了

其實我玩得很開心(跟我同行的妹妹,還提醒我:你不能都聽完,我們沒有太多時間.....哈哈)

聽故事的魅力真的很難取捨耶!如果我自己遊丹麥我應該會待很久,裡面其實也不大啦!!全部聽完應該花不了太多時間才對(自我催眠.......)

IMG_20170423_3.jpg

丹麥麵包(網路上超推)

但是我的推薦指數只有

原因是因為太甜了,可能其實我本身不愛吃麵包,也不愛吃這麼甜的麵包,所以我不喜歡(哈哈)

但是如果愛吃麵包愛吃甜食,應該會喜歡吧(逃)

IMG_20170423_4.jpg

樂高

據說樂高的發源地就是在丹麥,進去之後真的會很想買,看到下面這個城堡了沒(要價2990DKK<好貴喔!!!但是好漂亮喔!超級想買的,為什麼我是窮留學生,如果有再領薪水就會敗下去了.....只能二次造訪時再見了)

 

IMG_20170423_5.jpg

Hyttrfadet

中餐我們是在新港附近的餐廳吃飯,因為去荷蘭玩時,我覺得Haring好好吃!所以這次我也點了Haring(結果我踩到地雷了!好難吃喔!推薦指數:0哈哈)

我也不愛丹麥麵包......推薦指數:(好像太過分了一點,但是我就是不喜歡....哈哈)

這一餐超級貴,結果我不喜歡,在丹麥的harring有三疊不一樣的醬料搭配使用,其中一樣是跟我在荷蘭時吃的時候一樣,所以我有吃光光

但是另外兩個醬料我真的吃不下去耶!其實我最不挑食了,連我都無法接受了,各位看官請三思,要吃Haring請去荷蘭(詳見荷蘭必吃美食)

IMG_20170423_6.jpg

下面就是新港和美人魚,新港的色彩真的好美,

不管怎麼拍都好看,此次的行程最差的就是天氣,如果不是因為天氣太冷,我可能會待久一點

突然覺得難怪機票這麼便宜誘人了.......

在市區閒逛的時候,旅途中的風景也很誘人,雖然是寒風,但是還是有旅人的惆悵感.......那是一種旅行久的人會有的感覺.

帶點悲傷又帶點喜悅......(Julia的內心小劇場真的很多)

IMG_20170423_7.jpg

明信片: 

這是我寄過最貴的明信片,平常明信片都會多寫幾張,這個明信片加上郵票,真的不敢恭維(好貴喔!來丹麥玩記得錢換多一點無誤,一下子就燒光了)

小小一張也很貴的明信片

丹麥啤酒

不曉得是因為我們系上的同學都愛喝啤酒,現在出門玩耍都要去試一下在地啤酒(雖然我不愛喝啤酒)

推薦指數:(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唷!!!!我終於說好話了)

 

IMG_20170423_8.jpg

市區行程,超級充實的,早上九點多出門,晚上很晚才回家.

旅途中,看看這個小城市,也遇到很多驚喜,因為地方不大,所以也不會迷路.

如果可以天氣暖和一點應該會更好玩才對,回家路上還是去吃念念不忘的熱狗攤(真好吃!)

明天睡醒就要去近郊旅行啦!!!!!(開心,灑花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