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英國有琳瑯滿目的超市(這好像形容得有點誇張)

但其實他的超市是有等級的,不知道多少留學生可以意識到這個超市的層次

層次的意思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囉!由上往下的消費價格會由高而低

但其實東西都大同小異,只是自家品牌的問題,還有就是肉類等級的問題,

有些人會覺得M&S的東西都好好吃喔!不過這個就看個人習慣問題了

在台灣也是阿!有人習慣去大潤發,有人習慣去家樂福或者是好事多,甚至是全聯

完全看個人的方便性還有購物習慣,所以我覺得其實都大同小異,

但M&S比較像是家樂福,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.

但是如果是靠近萊斯特宿舍的話Opal Court 可能離Tesco進一點

Freeman and Nixon Court就離Morrison進一點,或者是到Queen road那裏也有一間Sainsburys.

附上住址囉!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

M&S

市中心 Address
LEICESTER, 18 Gallowtree Gate, Leicester, LE1 1DA

Waitrose

Waitrose, 36 Harborough Rd, Oadby, Leicester LE2 4LA

不過如果住在萊斯特的話

這間超市超級遠的,所以我想走路的話你應該不會想來這間超市的

備註:如果你申請了Waitrose的會員卡,那你每次進去的時候都有免費的咖啡或茶可以喝

邊買東西邊喝茶感覺挺好的,

即使你沒消費也可以喝啦!不過通常我會消費(看個人囉!這是一個很親民的服務)

然後到英國的所有Waitrose都享有服務喔!!所以有時候到處旅遊時可以順便去品茶(給他刷卡片就好)

Sainsburys

London Road上就有一間了,所以離學校很近.

London Road也有很多私人的學生套房/公寓,所以很便利

(146 London Road Leicester LE2 1ED )

Queens Road 上也有一間,這間離Nixon Court 比較近

因為我去的教堂會經過這間,所以我偶爾也會去這裡買東西

(87-89 Queens Road)

Tesco

住在Opal Court的人應該是離這間超市比較近

在萊斯特火車站旁邊

Morrison

住在Nixon Court and Freeman的人就應該比較常到這間超市購物了

主要是因為距離的關係

以上是部分超市介紹囉!!!! 不過也可以線上購物,如果你也是屬於很懶的人的話,付一點車馬費就好囉~~~

Leicester Market

但是住在萊斯特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物價水準相較於其他城市低,

尤其是到Leicester Market買水果時,會特別有感覺.

基本上這裡都是一磅的居多(整個籃子裡都是一樣)如果價錢不同會特別寫出來

我通常買香蕉蘋果,反正就是水果類的東西會到這裡買

一磅可以買到大約八根香蕉,大約10顆蘋果,蘑菇,蔬菜類的東西跟超市比起來都很便宜

但是要注意的在買的時候就要注意,有些人會覺得不耐放,但是購買的時候要挑選一下,就可以克服這個問題囉!!!

剛到萊斯特的時候我都會有一天特地去買蔬菜水果

但現在就惰性增加,有進市區才會去

通常星期天會休息,夏天的話可能會開到五點左右吧!但冬天的話三點到四點間就會收攤了

 

壓力越大越想打網誌....希望我寫的東西能給需要的人一點概念,那我認真寫網誌就值得啦!(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