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va bar,位於Rotorua的市區(基本上市區也不大,而且也沒幾間Bar,所以很好找)

一直以來我都是乖乖牌,每天八點上課,五點走路回家,在101年的五月因為另外一個室友和他的兩個姐姐,剛來這裡沒多久所以找我一起去喝酒,哈!我可是乖乖牌耶!但最後還是陪他們一起去囉!在異鄉的夜生活,原本我以為應該很精采吧!所以滿心期待的去,結果大失所望。

既然環境不好玩就自己玩吧!先試喝了幾杯,然後舞池開始跳舞的時候,我們一群人也下去跳舞囉!我室友教我跳舞,他是法國人,只會簡單的英文,所以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,都會叫我翻譯給他聽,但當然我不是說法文(我也不會),只是我懂剛來到陌生環境又不會英文的窘境,所以我只是把講話速度變慢,加上肢體語言。(她要回去之前,是對我說很謝謝我的照顧。)

而他和他姐姐也開始教我跳舞,一群人在這無聊的Bar,其實也玩的很開心,因為玩的太開心了,所以其他人說也要跟我們一起跳舞,這時我三條線,因為來了一群不知名的男生,三四個男生,我心想,不妙,外國人應該都很直接跟開放,果真,很不妙。

記得在吵雜的音樂下的對話是:

Hi, are you a student or a tourist in Rotorua?

Where do you study? Where do you live?

....

.....

....

....

"Would you want to sleep with me tonight, I am just living near here?"

我記得我當時講髒話OOXXOOXXXX(F......),然後轉頭走人,可能我當時也已經微醺了。

之後,我就離開舞池了,其實,因為地方小,能去的地方也不多,這個地方的人比較混亂,我事後有跟我轟爸說,我轟爸也跟我說,在地人比較不會去這間Bar,大部分都是觀光客。-而且我轟爸問我說,那我的反應怎樣,我告訴我轟爸之後他說:I cannot believe you said that.

PS:By the way, I read the e-book in the afternoon.I had some idea about that. If you meet this situation in the future, you can say to him " maybe next lifetime".

還不賴吧!這句簡短的話。

不管是遇到怪人或者是不喜歡的追求者,都可以使用喔!

LAVA  

 

雖然環境不好,但我室友好愛去喔!因為他是酒鬼(哈),年紀小小但很愛喝酒。所以在他回他的國家之前,他又要求我帶她去一次,因為他不會點酒,所以我必須當他的翻譯。當,天知道那天我剛考完雅思,整個腦袋很累,所以如果不是他的最後一天,我絕對不會去,但因為知道這間酒吧,很無聊。所以我找了很多人一起去,主要是要去喝酒聊是非。

還好,第二次去沒有遇到怪人。不然就!@#$$%%︿︿&*了。

lava2 

提醒各位,在Rotorua的計程車是要打電話叫的喔!路上不會有閒閒的空車,所以問一下櫃檯,或者當地人都知道喔!但晚上其實很危險,所以獨自居住在外也不要在外遊蕩。天黑了就趕快回家吧!

而且飲酒傷身,也不會花大錢去玩樂,好好唸書比較實際喔!而且在這麼無聊的地方花大錢也很不值得不是嗎?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小經驗,還有也要記得標題的那句英文喔!有需要的話就可以派上用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