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來Bristol的郊區,要來之前雖然心中充滿焦慮與緊張,也很擔心Treena人好不好.抵達之後,心安心不少.這是一個搭公車要三十分鐘才到的了得郊區,抵達的時候感覺有點荒涼,但也因為是住宅區,所以特別安靜,人也特別少.但還是保有英國的大草園,到處都有.這裡的建築物都是紅磚,望眼看去房子都長得很像,所以出門時都要特別在看一下到底是哪一棟.

草皮上還是有不知屬名的鳥類,在英國看了各式各樣的鳥類,目前我只認得烏鴉跟海鷗.(因為牠們太吵了!) 

DSC_2495

幾天前天氣陰陰的,今天好不容易有晴天,但因為靠近冬天了,所以感覺特別冷.因為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,所以出門走走散散心,街道上都是老人跟小孩,我開始可以理解為什麼這個地方的人煙稀少.年輕人應該都外移了吧!不過也換來寧靜的城市,也是另外一種幸福.

只是路上的人看起來都不太像英國人,很多不同的人種,但是這裡多了一分人情味,去超市的時候,一直幫忙坐輪椅的老伯伯拿東西;搭公車的時候,老婆婆會一直關心你;只是偶爾也會有不認識的小孩一直跟著你(還好我有發現),所以其實在外面都要小心才行.

DSC_2498

DSC_2478

 

在英國,紐西蘭和澳洲,我好喜歡外國的煙囪,當火焰燃燒的時候,就會有一種幸福感.當有人關心你的狀況時,心裡真的會有暖暖的感覺,好親切.這是住在外國人的家裡的好處,到處可以感受到溫暖的眼神和話語.其實想想,這輩子我其實很幸福,做了很多別人沒有做的事情,也創造了自己人生的價值,其實我也沒有缺什麼,只是我個性的關係,一直想追求什麼.

大家都說羨慕我,但也從來沒有人像我一樣.因為安於現狀其實是另外一種幸福.

這幾天思考了好多事情,慢慢的接受了.也慢慢的開始想到底我想要什麼?其實到目前為止,我什麼都不缺.走到哪裡都有人對我好,關心我.但是那不安定的靈魂,卻一直促使我走向具有挑戰性的路途上,後悔嗎?其實不會.因為我知道這些都是我未來的果實,我只是在慢慢的耕耘與經營,為了讓我以後的生活更好,也許老的時候可以跟我小孩說:媽媽曾經........不管結果如何只要努力就不會有後悔,不是嗎?

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.

There is only one thing that makes a dream impossible to achieve: the fear of failure.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國 郊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