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aise Hamlet是個小社區的概念,現在隨時可以進入參觀,但是沒有辦法參觀屋內的東西,是個保存還算完整的小社區.

交通

但是就我的經驗就是,Julia其實:是搭乘公車(No.76)到Avonmouth way,下公車站後往回走(跟公車反方向然後右轉),你會看到Blaise Hamlet的小指標如下圖:

 

DSC_2528  

沿著指標前進,你會感覺要到高速公路的路口,如果你有一樣的感覺那就是你跟我一樣錯過了"路口".

其實不是一個觀光入口處,就你眼睛看到的這樣,他就是一個門,你只要把它推開,裡面就是Blaise Hamlet了,

我錯過這個路口兩次,因為我想說這應該是側門才對,

問了一個開車的司機,他說他也在找路(當時我錯過第一次),對附近不熟;又問了過馬路的婦人,他指著這道牆說,就是這裡了.(當時我是我錯過第二次)

往指標的方向走,遇到一個剛下公車的男子,他說:我帶你去吧!於是我來到這個門口,我問他說這個門有開放嗎?(一心覺得他是側門)

他笑著說:這麼門從來沒鎖過,就輕輕把他推開了(我開始大笑,我好笨喔!就推開就好)

不過還好有這位好心人,開始展開我今天的旅程..................

DSC_2501   

接著我的眼睛好像發現新大陸一般新奇,其實這裡沒有很大,但就是感覺自己在仙境之中,童話故事才會出現的屋子.在這裡出現了耶!

每間房子都好有特色,但是來這裡的觀光客應該不多,也可以說很少人知道有這個地方吧!

所以我很享受自己在這個小社區的感覺,只有幾隻小鳥,橫衝直撞的小松鼠和一隻懶洋洋的小貓,還有徐徐的涼風和宜人的氣候,真是愜意!

  

DSC_2508

但其實我很好奇,這些花花草草是誰負責照顧的,照顧的真好耶!很漂亮!

無意見發現這個小社區,還好我來了~在英國搭乘公車還是蠻方便的,只是也要看運氣,今天我遇到一個很好的司機,他在我要下車的時候還特地提醒我要往回走,不要跟著他的方向走,還叮嚀我我記得右轉,不是左轉.(這樣我想起那個因為聽不懂我發音的司機先生!當時他真的好生氣!不是每個公車司機都很有耐心的!真的是運氣,但今天遇到的這位司機因為很友善,也讓我有好心情開始我的冒險之旅,Blaise Hamlet是我的第一站><)

DSC_2509

DSC_2516

DSC_2525  

詳細的照片也可以上他的官網看喔!畢竟我只有手機,所以照片畫素有限阿!!!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,也可以順便去附近的Blaise Castle and Museum.(真的都在附近喔!走路就到了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