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Bristol有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就是"熱氣球節",這個熱氣球節只有四天,時間是八月份,地點是Ashton Court Estate.

 2016年的日期是8/11到8/14喔!想去的網友請別錯過喔!只有四天.

"The Bristol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 is Europe’s largest annual meeting of hot air balloons, attracting over 150 Hot Air Balloons from across the globe.  "~擷取自:http://www.bristolballoonfiesta.co.uk/

雖然天氣很熱,在一遍大草原上等待熱氣球不斷的往天空上面飛,其實我心裡只想:我快要被烤焦了.跟我當時幻想的場景有落差.

再到熱氣球節現場時,我原本是幻想我可以看到熱氣球在湖邊,往上看是熱鬧的熱氣球,往下看是有湖水的倒映.但一切都是:我想太多了.哈哈!

DSC_2217.JPG

 

回到正題,首先,還是要先介紹一下每次旅行必須經歷的交通.

搭乘Shuttle Bus到熱氣球現場,接駁車來回需要4英鎊喔! (First Bus - from Temple Train Station and the City Centre(Broad Quay)

當時是笑笑羊展覽的時候,所以到處都看的到笑笑羊(但我心裡真心覺得這些羊不會被收掉,結果原來她有期間的)

IMG_20160720_2.png

搭乘巴士過來之後,還需要在炎熱的天氣下走一段路才在遙遠處看到草皮,然後會先經過遊樂區(就像是台灣的遊樂園,有遊樂器材,也有娃娃的遊戲和各式各樣的攤販)

再往裡面走去,會看到小型音樂會和攤販,大多數的人都席地而坐,吃美食聽音樂

IMG_20160720_3.png

 

IMG_20160720_4.png

等到熱氣球紛紛起飛,大家真的都人手一台相機或手機,狂拍阿!下圖的小小兵很可愛吧!聽有花錢上去搭乘熱氣球的朋友分享說,在熱氣球上面鳥瞰整個Bristol更漂亮,

讓我好心動,但是因為價錢的關係只好作罷,因為好貴喔!這不是我可以負擔的起的娛樂活動阿!

但是如果經濟條件許可的話,我真的好希望自己也可以有機會乘坐熱氣球,鳥瞰整個Bristol喔!!(上帝啊!一定要幫我實現這個願望喔!在未來的某一天!)

IMG_20160720_5.png

下圖的企鵝熱氣球是我今天最期待的喔!氣球熱氣球其實有男生跟女生,但是一直拍不到男生阿!!不過能夠這麼近距離地看到這個可愛的熱氣球,其實我已經很滿足了!!

IMG_20160720_7.png

 

IMG_20160720_6.png

雖然在參加熱氣球節的這一天,我經歷了難過的事情,但是也因為到這裡,開始了我天天的微笑,也讓我體悟到,活在當下真的很重要,

期許自己不要一直陷在低氣壓,或者當感覺自己又要走在懸崖邊時,記得投靠朋友,請他們拉我一把.

其實牡羊座的我,情緒來的快,去得也快,只是需要一雙手適時的拉我一把,我想低氣壓一定不會一直壟罩著我的.

希望大家有機會,有時間,要來Bristol走走喔!你會發現你停留的時間越久,你會愛這個城市多一點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