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甘蝦館,也是大家到峇里島推廌行程之一。不管是旅遊書,還是旅遊節目,都會推薦這間海鮮餐廳。阿甘蝦館位於Kuta的主街上,就在路邊,所以地理位置非常的明顯。阿甘蝦館聞名的其中一項就是有特別的服務,像是STOP FORREST STOP 和 RUN FORREST RUN。因為我們想要體驗一下翻牌子的樂趣,順便享受海鮮料理,所以我們也排行程到這裡,但是一到餐廳,工作人員說室內的位置已經客滿,所以詢問我們是否要坐在室外。(明明看到很多空位,服務人員說那是預約的位置)看了Thomas一眼,當然是不要囉!所幸我們在考慮要離開了,他們才說,好吧!幫我們安排座位,我只能說會吵的孩子有糖吃,如果沒有這樣,他們還是會堅持讓我們坐在室外,那我來這間餐廳的意義在哪裡?因為室外就沒有這個特殊的服務了,也沒有冷氣。

牌子的意思有兩種,一種是你把牌子翻到藍色這一面"RUN FORREST RUN",服務人員就不會打擾你們。另外一種是當你翻到紅色"STOP FORREST STOP"(如下圖的右上圖),服務人員會全部大聲朗誦這句話,並且會盡快到你們的餐桌旁,詢問有什麼需要協助。

其實初次去會覺得很新鮮,而且服務人員好熱情喔!他們會想盡辦法跟客人有雙向的互動,所以在用餐過程中不會無聊,因為剛好遇到有客人是結婚紀念日,所以服務人員也有即興的節目演出。而且因為這家店很出名,所以裡面有很多周邊商品,讓我不禁懷疑這家店老闆應該是華人吧!哈!

阿甘蝦館  

接下來我要介紹一下我們點的美味料理,其實我們沒有很餓,只是想要來嘗鮮,畢竟來峇里島的天數不多,所以哪裡都想要試試看,但是我只能說觀光地區就是觀光地區,價錢也跟著漲漲漲,還記得我寫的Jimbaran嗎?來到這裡你會覺得你被坑了,我們只點了兩道餐點,兩杯飲料,就花了500,000Rp.(含服務費)。(下圖就是所有的餐點)

阿甘蝦館2  

眼見為憑,我沒說錯吧!跟上一篇的金巴蘭相比,差很多吧!所以想要來這裡嘗鮮,不要很餓的時候來喔!除非你荷包滿滿,且你可以銀兩大把大把的灑,那我就不反對你來這裡花大錢了,老闆也會很開心有你這樣的客人。

但確實,他的醬料跟別家店有些許的不一樣,但是還不就是吃海鮮,所以我是不覺得有沒有特別好吃,我反而喜歡在金巴蘭海邊吃燒烤,但是這是見仁見智,因為我本身就愛吃燒烤,所以我才會比較推薦金巴蘭海鮮燒烤大餐吧!但說實話,味道是不錯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創意,周邊商品也很多,如果是來慶生或者是來紀念結婚周年紀念日,我想是不錯的選擇。

畢竟,我們也不是永久居住在峇里島,所以一切都很新鮮,但是如果光看食材,我個人評價還好。但是如果是要看整體感,氣氛還有炒熱氣氛的能力,我絕對推薦,所以就要看各位大大來這間店的目的囉!我也有看到幾位客人一直在玩翻牌,但是服務人員也沒有大生氣,態度還是很親切,服務業就是要有這樣的員工,生意才會源源不絕。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