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要介紹Ubud的文章囉!在還沒來到Ubud之前,每個在地人都強力推薦,Ubud是一個很好的地方,人也比較友善與親切,所以叮嚀我們可以在這裡多待幾天。當我還居住在雪梨的時候,我的同學也跟我說,Ubud很好,他很熱心的叮嚀我,千萬不要去Kuta。當時的我充滿疑惑?到底是為什麼,大家都這樣的推薦這個地方,所以我帶著十分期待的心來到這裡。

當我們搭乘白金巴士抵達Ubud時,第一個印象是:蚊子好多喔!再來,什麼?白金巴士的休息室在二樓,看著我從雪梨來的笨重行李,我直接跟Thomas說,打給Villa,請他們提早來接我們吧!(最好是能夠把四十幾公斤的行李抬上去又抬下來,明天退房還要再抬一次耶!經過溝通,明天一次就好吧!)

而且在這裡是我來峇里島第一次遇到用洗手間要收費的,雖然是自由樂捐,但那感覺就像是回到雪梨一樣,什麼都要錢,感覺很不好,所以剛抵達Ubud的那一瞬間,這真的是好玩的地方嗎?在我心中起了一個大大的問號。

所幸,我們預定的Villa沒有讓我失望,所以我的好心情也才跟著又環繞在我的身邊囉!接下來我想要先介紹我們居住的Villa。

 

Motama,據說是價位平價的Villa,也因為價位太平價囉!所以常常客滿,如果是在旺季的時候來,很多人都一住就是好幾天,所以常常要排隊等空房,或者選擇擇日再預約。Villa的負責人,人很好,雖然他也是建議我們可以多玩幾天,才住一天,很可惜!還沒有機會好好的認識這個小城市。

這裡面總共才四間房間,每間房間都有游泳池,所以可以一邊游泳一邊享受美景與美食,當我們抵達時,服務人員先是拿檸檬汁給我們解解渴(峇里島真的太熱了),說明一下住房的注意事項,每個房間也有配一隻手機,按鍵一是打找櫃檯中心,按鍵二是打給司機。他們有提供司機接送到市區的服務(免費),只要提早跟司機說預定的時間,就可以囉!而且也附早餐喔!另外,如果你想買東西回來,廚師也會到你的客房幫你料理喔!

 

備註:櫃檯也就是在入口處的涼亭裡,有一個小櫃台,當你有任何問題要詢問時可以去找他,或者用手機撥電話,他就會想盡辦法回覆你的疑問囉!

MOTAMA  

因為難得來度假,所以我們的腳步放的非常慢,優閒的享受一下美景,才緩緩的出門。在這裡的生活真的很優閒喔!讓身心靈都好放鬆喔!

MOTAMA2

上圖是Motama的早餐,因為我們是兩個人,所以我們就每個菜單都點一樣,想知道美味不美味囉!雖然稱不上非常的豪華,但是我們很享受起床有人送早餐,出門有司機的禮遇,所以我們在這個地方心情非常的愉悅。

其中右上圖是烤香蕉喔!我從來沒吃過用烤的香蕉,雖然有點甜,但口味特殊,還有每天早上必備的新鮮果汁,峇里島的果汁真的都是現打耶!我們每天都喝現打果汁跟椰子汁,感覺真幸福! 

整體而言,我給這間Villa的評價算不錯,唯一就是早晨的蟲鳴鳥叫聲,讓我有點不習慣,不過如果你很享受大自然,那這間是不錯的選擇,不算高檔,但是絕對物超所值,應該可以這樣形容。再來就是要注意昆蟲,峇里島的昆蟲跟澳洲一樣,又大又多,我就看到好幾隻蜜蜂,真的很大隻喔!要小心不要被他的針刺到,但是因為房間有種花的關係吧!所以才會有昆蟲,但說實在話,越原始的地方昆蟲會越多吧!所以就是要特別小心,不要讓原本開開心心的旅程,變得很掃興。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